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学会51个二次元必备用语 助你在二次元畅行无阻

2015-06-15 16:30:4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挡风雪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25. KUSO

  日文“可恶”的读音。名词做为粪解释、动词则解为恶搞。形容词及副词解释为事物或动作很恶搞、很爆笑。也可用来大声念出此字以纾发自己的情感,是为感叹词之解释,其带有“恶搞”或“妈的”之意。此外 KUSO 也可以用做句首或句末助词。

游民星空

26. 傲娇

  亦常翻译为外冷内热、蛮横娇羞、恶娇、娇蛮,是指“平常说话带刺态度强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条件下害臊地黏腻在身边”的人物,主要是常用于恋爱型态的词汇。本来是发源于日本的美少女游戏业界,而在包含动画、漫画的御宅族次文化里广泛形成萌的对象之一种类型,另一方面在、大众媒体上也会被使用到,作为譬喻有魅力的人物形象、恋爱模范、话题人物等。

游民星空

27. 冷娇

  用于形容 ACG 女性角色的性格,意指平时表现冷淡,但是一和某些男性不排除百合通常是后宫男主在一起时,就会表现得娇羞,可以算是傲娇的一个分支,即冷淡型傲娇,但因为性格给人印象少而在 ACG 领域中不常用。代表人物: C.C. 和坂上智代。

游民星空

28. 傲沉

  是一种人物性格,也是衍生于傲娇的另一种萌属性。是指以高傲的态度对待他人后,因自我厌恶很快进入低沉的心理状态。在傲(ツン)的态度后变得消沉(しゅん),与傲娇略有不同。

 典型代表角色为白鬼院凛凛蝶。漫画《百元》中铃木元的性格也与傲沉相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会51个二次元必备用语 助你在二次元畅行无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51630085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