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学会51个二次元必备用语 助你在二次元畅行无阻

2015-06-15 16:30:4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挡风雪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33. 抖 S

  指有严重的虐人倾向。抖是类似于倾向一类的程度词,是日文“ド”的音译,有“绝对超强”的意思。

游民星空

34. 抖 M

  相对于抖 S,是指在被虐中享受快感的人。

游民星空

35. GL

  gl 全称 “girls' love”,专指女性之间的同性恋情,常出现在文学作品、动漫作品和漫画作品等。

游民星空

36. BL

  BL 即 “Boys’ Love” 的缩写,意指男孩子们的爱(代指男性间的恋爱,但又并不完全等同于男同性恋)。与 GAY 圈不同,这个群体大多是纯爱,一般比较纯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会51个二次元必备用语 助你在二次元畅行无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51630085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