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音乐赏析 生命的忠诚颂歌

2015-06-17 17:39:54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零之碧落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天胜利属于人类——第十三话《原初的欲求》

游民星空

  对一个半年番而言,第十三话一般都是上半季的最高潮。这一集从开始就渲染上了嫣红悲伤的氛围,而最高潮在一曲曲低吟声中响起。变成巨人扛起巨石的艾伦出现在正被猎食者们捕杀的战友面前,原本惊慌失措的人们胸中再次燃起了一股无名的火焰,他们一个接一个开始与巨人战斗,只为给身后的那个“朋友”开辟出一条道路。

  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被杀害,艾伦想起了过去的记忆。在他的独白背后,一个忧伤的男声开始了歌声,与其说是在唱歌,倒不如说是一种呐喊。在画面之中还在有人死亡,有人还在继续努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音乐赏析 生命的忠诚颂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738369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