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音乐赏析 生命的忠诚颂歌

2015-06-17 17:39:54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零之碧落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阿明看到艾伦走到了墙壁的洞口前时,他终于按耐不住胸口的热量大声的喊出:“去吧!”在此之前平稳低沉的男声在短暂的停顿之后,忽然唱到了高潮。好像为了回应这歌声似的,艾伦化身的巨人大叫着将巨石堵在了洞口。一声“战斗吧!”总结了前面的大段独白,并把人类卧薪尝胆的愤怒重重的掷了出去。霎时间,激荡的战场都被这场面所震撼,每个人的目光停滞在了艾伦和他面前的石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音乐转为低谷,悼念亡魂一般念诵最后的几句歌词,祭奠那些为人类首次胜利而牺牲的人类。

via:爱你妹Anime/零之碧落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音乐赏析 生命的忠诚颂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738369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