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各式宅女香闺别有洞天 私密生活空间镜头展现

2015-06-18 21:0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一直以来ACG圈主要的生力军是宅男,他们为了自己喜欢的动漫、游戏和轻小说,可谓是不余遗力,想想最近《Love Live!》剧场版上映期间那些事吧,就能理解他们是多么疯狂。然而,宅女的消费能力也同样不能小觑哦。这些年她们越来越多的加入到了这个圈子来,而且从每年层出不穷的耽美以及乙女向作品的热销就能一窥究竟。就连一向走百合路线的京阿尼不是也搞出了《Free!》那种面向女性的动画。日本有位摄影师“川本史织”在征得了当事人允许的前提下,对50位日本宅女的最私密的生活空间进行了摄影,并装订成写真集《堕落部屋》。不得不对摄影师的勇气感到钦佩,因为宅女的世界简直就是另一个次元嘛。

  乍看之下好像是本普通的摄影集,但是同样可以认为这是包含了动漫乃至各个各种领域的作品。各位宅女的身份千差万别,宅的境界也各有千秋。真的是兴趣大于天,不知道身为动漫迷的你是否理解呢?

  摄影师网站:请点击

  摄影师Facebook:请点击

游民星空
不要抢走我的机箱,里边有我的宝物

游民星空
我的世界我做主

游民星空
画个装,萌萌哒

游民星空
这不是乱,我有四次元口袋,可以秒收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各式宅女香闺别有洞天 私密生活空间镜头展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157337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