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月新番《潮与虎》预热 野性浪漫的冒险之旅

2015-06-25 09:52:33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青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般来说,热血漫很少能做到画风精致细腻,况且是二十多年前的漫画,《潮与虎》即便在那个时代来看画风也是相当粗犷,当然,牺牲美感获得的是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即便只是静止画,也能感受到那种喷薄而出的热情。当然,2015年动画化如果再使用20多年前的画风简直就是作死,不过比起少女漫、萌系漫画等画风比重大的类型,少年热血漫动画化的画风调整还是比较容易的,这次动画化则对人设做出了较大调整,在保留原作特色的同时更加容易令这个时代的人接受。

游民星空

  尽管知名度不如JOJO,但《潮与虎》无疑也是一部极其优秀的作品。在解决画风问题之后,剩下的只是究竟有多少人愿意尝试了,因为一旦尝试了,《潮与虎》就是有那种吸引人一直看下去的魅力。携着神兵利器,伴着三两好友闯荡天下,这是只属于男人的梦,男人的浪漫。无论气势磅礴热血沸腾的嘶吼,还是无奈奈悲凉怆然泪下的唏嘘,有的出人意表百感交集,有的洒脱豪迈尽抒胸中块垒,无一不是催人泪下,令人难以入眠的桥段,配合那极富张力的狂放画风,就具有几乎无坚不摧的感染力。

游民星空

  没有人能够逃得开这种力量的感染,只要你的身上还流淌着热血,这场冒险就是为你准备的盛宴。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青璃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潮与虎》预热 野性浪漫的冒险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50951042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