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时、桂、高杉之间微妙的关系 没有仇恨只想拯救

2015-06-28 16:49:48 来源:知乎 作者:Rachel Hu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2.攘夷时期

  攘夷时期相对而言是他们三个目标最为一致的时期。夺回恩师。

  但事实上攘夷战争时期他们也是会有小小的分歧的,譬如:

游民星空

  大意是说,一场激战之后,兵马疲敝,只有银时和高杉坚持乘胜追击。

游民星空

  当然了这样的分歧也是由于性格不同造成,桂是相对保守、稳扎稳打的那一类,而高杉和银时都是锋芒毕露、富于冒险精神的人。当然这样的分歧只是小事,毕竟师出同门而且目标一致,他们在攘夷战场上也轰动一时。

  真正的转变,源于松阳老师的死。之后的事情,猩猩也没有写。我们只知道,永远失去了老师的他们,也在某个特定的时候分离。之后的假发和高杉一直在坚持攘夷,而银时,入狱、出狱、来到歌舞伎町。

3.本传

  本传里,银时是唯一退出攘夷运动的人。至于原因,他这么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时、桂、高杉之间微妙的关系 没有仇恨只想拯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558367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