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High School DxD》第三季第12集 图解

2015-06-27 17:05: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High School DxD BorN》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没有女朋友的的高中二年级生兵藤一诚,在某天被自称是天野夕麻的美少女告白,而在之后的约会期间却被杀死了。原来自称是天野夕麻的女生是神秘组织派遣来杀死兵藤一诚的堕天使,原因就是要消灭寄宿在他身上的强大神器。不过死去的一诚被学校第一美少女莉亚丝・吉蒙里变成恶魔,并成为其下仆,就这样一部学园爱情喜剧正式拉开了帷幕……

《High School DxD》第三季第12集 图解(完结撒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BorN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第三季第12集 图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707004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