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15-07-05 18:41: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青春是什么颜色的?有人会说是红色,像朝阳充满活力;有人会说是蓝色,像天空无限广阔;有人还会说是透明的,想水一样纯净。我说青春是彩色的,像彩虹绚丽丰富多彩!动漫中关于青春题材的作品有很多,他们往往贴近我们的生活,让人难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精彩的青春旋律吧!

1.《蜂蜜与四叶草》

  美术大学学生竹本和学长真山以及多次留级的森田一起生活在单身公寓里,大家的生活风清云淡却也乐趣无穷。他们的老师花本先生向三人介绍了自己表兄的女儿,阿久。外表幼小的阿久有着惊人的艺术表现力,竹本和森田都不觉得对她一见钟情。难以言表的爱情、友情在三人之间渐渐弥漫。另一方面,真山爱上了花本老师的朋友理花小姐,而理花却深陷对逝世丈夫的怀念,难以自拔。和真山青梅竹马的山田,在坚强爽朗的个性下却常常因为对真山的单恋而独自落泪。那个夏季,空气里弥漫着甜蜜也氤氲着苦涩,四叶草在风中摇曳,等待幸福的孩子们采摘。

  蜂蜜在小编心里的地位大概一直都会是第一吧。已经是小编每年暑假都会温习一遍的作品。小编高三的时候看着这部作品憧憬这自己的大学生活,想找到一群这样的伙伴和四叶草。

  HoneyAnd Clover会成功的原因大概就是在这名为青春的故事中没有主角,在这里面有着6男4女的爱情故事,我们可以从这10人中找出自己。这是青春的赞歌,作品描绘的是大学的生活,主人公很多,但是各有各的特色,多而不重,各自的性格在动画中有着很好的展现,情节张弛有度,人物塑造的十分丰满。如此的大学校园日常,嗯,很美,可以说是把这种大学生活描绘到了极致。风向标、摩天轮、相同次数的脚踏板以及映在你眼中的陆地尽头。蜂蜜的甜和酢酱草的酸,一点一点,在关于青春、才能、家庭、思念以及未来的故事中互相渗透、点缀,仿佛旋转的自行车轮辐条间反射的太阳光,将眼睛刺得酸痛。很棒很棒的每一刻,很棒很棒的现在。

  动画共两季36集,其中插入曲接近30首,几乎每一集都有新的插曲。同时蜂蜜与四叶草是倒A档的开创者。倒A档是日本富士电视台联播网专门播放日本动画的一个节目板块,节目名称是根据Animation倒写而成。

  “时光流逝,总有一天,一切都将变成回忆,但是,有你,有我,有大家,只为寻找同一样东西的那段奇迹般的岁月,将会永远伴随着甜蜜的痛楚,在心中的某个遥远的地方,一直都在令人怀念的转动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漫作品 像雾像雨又像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91642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