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月新番《潮与虎》评价 铁三角的热血打怪之旅

2015-07-08 11:41:58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十六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是熟悉的味道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在1990年到1996年期间连载于小学馆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的妖怪题材少年漫画,在1992年到1993年期间曾被PASTEL制作成了全10话的OVA。

  时隔十多年,《周刊少年SUNDAY》2015年第10号上终于公开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该电视动画由MAPPA和studio VOLN共同制作,共39话,第一部分26话已经在7月3日在TOKYO MX电视台播出了第一集。

游民星空

  故事依旧讲述的是家族隐藏背景强大外在却十分平凡的少年苍月潮在一次打扫家里的仓库时,不小心揭开了隐藏在仓库中的一个秘密,原来在家中的地库里关着一只被拥有神秘力量的兽矛封印的大妖怪。大妖怪的妖气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其他妖物聚集到这里,为了斩杀作乱的群妖,潮只好将封印解开。

  拔出作为封印的兽矛的他成为了兽矛的新一任拥有者,并以此镇住那只大妖怪,从而开始了一人一妖一矛铁三角组合打怪的旅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潮与虎》评价 铁三角的热血打怪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8113734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