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月新番《潮与虎》评价 铁三角的热血打怪之旅

2015-07-08 11:41:58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十六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爱相杀潮与虎

  《潮与虎》名称来自于动画里两个主角的名字,潮自然是指苍月潮,他的父亲是一家古老寺院的主持,可是他本人却是不信妖怪传说的,直到见到传说中的大妖怪,这个妖怪的出场是很可怕的,漆黑的地库,凶神恶煞的表情,甚至在苍月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在他脸上划开了一道口子,让人觉得如果不小心将它放了出来绝对会带来一场将人间变成地狱的大灾难。

  然而,封印解除,想象中的可怕情景却并没有发生,因为苍月潮手中拿着那支神奇的矛,于是普通的苍月潮变成了战斗状态就会长出长发的除妖战士,而凶恶的大妖怪忌惮着矛的力量变成了傲娇的小猫,嘴上咒骂不断,却又乖乖听话打怪的阿虎。

  阿虎,正是苍月潮给它的取的名字,而他们俩终将成为一边骂着总有一天要砍死你,一边相互保护相互帮助的伙伴。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十六六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潮与虎》评价 铁三角的热血打怪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8113734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