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漫画第九十八话 图解

2015-07-08 16:58:2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我和动漫的日常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金木以为鯱先生是瞧不起他,所以全程放水不好好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无论鯱先生有何打算,只要是妨碍金木的话,都会被金木抹杀掉。

游民星空

  画面切换到小黑小白和艾特所在的战场。

游民星空

  (艾特的身世大家都知道了。她现在瞧不起小黑小白:从人类变成喰种,就是为了得到并且维持那种爱与被爱的日子。即使有这种爱与被爱的日子,还是无法填补内心的空虚吧。换句话来说,艾特其实是看不起她自己,所以才会变成这样,从小就没有父母的关爱,一个女孩子独自成长,早就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敌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漫画第九十八话 图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81700242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