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神级男主是怎样练成的?文能嘴遁武能抗揍

2015-09-05 18:0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入宅已久的小伙伴们一定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和动漫中的男主一样开“后宫”!想想身边不但有众多美女相陪,而且还会主动倒贴,更重要的是可以实现一男对N女的终极梦想!这样愉悦的经历没有谁有理由拒绝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结合一些案例来研究一下后宫男主是怎样炼成的吧。

1、迟钝

  代表人物:织斑一夏

  出自:《无限斯特拉托斯》

  “全世界唯一能驱动IS的男人”误入了全是女生的IS高校,一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有没有!作为学校唯一一个男生,为人温柔又善良,家务全能,织斑一夏在女生中间获得了超乎寻常的欢迎。但!是!凭借其超乎常人的钝感,能够在与后宫交流过程中,百分百理解错女生的话与约定,成功回避了所有的恋爱线路,得以一直一直和大群妹子们暧昧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凭什么他就能收获妹子!研究总结那些人生淫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71029269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