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大圣归来》引发西游热 还有多少大圣等着来战

2015-07-18 18:3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自从7月10日上映以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屡次刷新各种记录,不断的吸引着大家的注意。网络上各种与《大圣归来》甚至是西游记相关的话题都能引发热议。其实作为中国的经典四大名之一,《西游记》这部作品一直备受各位作者和导演的喜爱,各种相关的作品也是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西游记相关的电影已经有80多部,各国改编的动画作品也有超过20部以上。都说现在作品IP最重要,那么《西游记》这个IP可以说在中国式最火热的,虽然已经延续了几百年,现在依然火力四射。

  早在1941年《西游记》系列的第一部动画《铁扇公主》就已诞生,当时这部动画篇中的大圣形象有着非常浓郁的迪士尼风格,这样的风格并没有被后面的人认可。但是这部动画确是中国电影史上首部剧场版动画,而在在世界电影史上,本片是继美国的《白雪公主》、《小人国》和《木偶奇遇记》之后的第四部动画长片。该片也对日本动漫大师手冢治虫影响颇大。

游民星空

  1964年上映的动画《大闹天宫》绝对是《西游记》动画史上的经典之作,其中的孙大圣形象绝对是深入人心,并且这个形象也被一直沿用至今,成为了孙大圣的经典形象。《大闹天宫》不但是中国早期动画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也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记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圣归来》引发西游热 还有多少大圣等着来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71818223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