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潮与虎》评价 傲娇妖怪与笨蛋人类的相爱相杀

2015-07-22 10:40:15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书逸叹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间一切,不过虚无幻影。

  魑魅魍魉,尽是出乎人心。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妖怪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眼见周遭世界,诸般奇异之事,电闪雷鸣,又有天灾人祸,伤亡无数,决非人力所能为,所能抵挡。遂以为荒野古冢,有树灵精怪,九幽之下,亦是阴魂归处,阎罗殿堂。

  于是,妖怪之说盛行于世,奇闻怪谈层出不穷,中有《聊斋志异》无韵离骚,外有《百物语》浮生一绘,形形色色的妖怪在人们的口舌中流传,甚至渐渐自成体系,良多趣味。

游民星空

  而说到妖怪与人的动画,更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嘛,四只手也不够用。

  比如童年经典《犬夜叉》,不仅有着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犬夜叉与桔梗与戈薇之间纠葛的爱情同样令人动容,令人潸然泪下的BGM《穿越时空的思念》更是单曲循环N久;后来《夏目友人帐》《萤火之森》等等更是清新治愈系的代表作品,人与妖怪之间发生的爱恨情仇,在心与心之间同样缠绵不舍。

  在七月各种新作上市的时节,一部老的漫画也被重新改编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它就是《潮与虎》,原作讲述了少年苍月潮凭借兽矛与大妖怪阿虎一起斩妖除魔的冒险故事。

  解开封印的怪物,可降怪物的兽矛,本是生死不两立的敌人结果却变成了一条路上的伙伴,当我们看到故事的设定时,脑海中肯定会蹦出更加熟悉的一对组合,鸣人与九尾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评价 傲娇妖怪与笨蛋人类的相爱相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040099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