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潮与虎》评价 傲娇妖怪与笨蛋人类的相爱相杀

2015-07-22 10:40:15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书逸叹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事实上,这两对组合确实像是一个模子中刻出来的一样,九尾狐一直想杀死鸣人挣脱封印,但却一直借给鸣人查克拉来战斗,在漫画后期更是敞开心扉彻底与鸣人并肩作战。《潮与虎》也不例外,大妖怪阿虎虽然一直叫嚣着要吃掉潮,但是在第二话潮身陷绝境的情况下,却又放弃机会挺身而出,从这一点来看,它比九尾狐还是要诚实多了。

  动画并没有像《寄生兽》一样大幅度改变画风来迎合当代的观众,依然是上世纪经典的少年漫画风格,线条硬朗,棱角分明,不细腻也不唯美,由于画风不讨喜遭到许多人的嫌弃,这既让人感叹制作组有气魄的同时又让人为其惨淡的人气而失落。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忍下画风问题,认真仔细地去看动画,就能找到一种温暖而珍贵的东西,过去的漫画不像现在一样废萌当道,男主人公讲究实力至上,有责任感有担当,可能看上去颇为傻气,却非常有男子气概。普通高中生潮就是这样一个头脑简单运动发达的家伙,当他不小心打开关押妖怪的地方而造成妖气泄漏之后,他没有逃避,反而以拼尽全力去战斗,尤其是在第二话,他更是愿意舍弃自己生命来拯救自己的同伴,这样的他,即使没有兽矛也感染了虎。

  “怎么会有这样傻的人,竟然为了别人抛弃自己的生命!”

  大妖怪阿虎一边骂着潮愚蠢,一边内心深处也被触动而逐渐被同化。

  后续的剧情依然是不断遇到新的危险,与新的妖怪战斗,而在这条荆棘之路上,潮与虎彼此更加了解,也更加认同彼此,二人之间的羁绊也就越来越深。

游民星空

  当人妖两方都意识到彼此已经成了自己最重要、最信任的伙伴时,那份来自友情的光芒温暖了每个看故事的人,不过人和妖都是要面子的生物,傲娇大法自古流传,于是那句写作威胁读作表白(雾)的“你只能被我吃掉。”就成了老虎的口头禅。

  毕竟,傲娇妖怪与笨蛋人类,之间总是有着充满欢笑的故事。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书逸叹雪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评价 傲娇妖怪与笨蛋人类的相爱相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040099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