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分析 球场上的痛与爱

2015-07-31 09:25:13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生まれて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新季节的路上,追逐着那一天描绘的未来,脸上洋溢着一如既往的笑容。毋庸置疑,今天的自己已于昨日不同。不想在这里功亏一篑的话,就让这一步永不停息。 Cause tomorrow never lies!

游民星空

  对于“主角必胜”的《JUMP》系作品来说,“败北”只不过是为后来的成的成功铺路,大多情况下着重体现的都是失败的—方有多痛苦,然而在诚凛和桐皇一战中,诚凛的败北固然是痛苦的,但桐皇的胜利(说青峰的胜利)却—点也不值得高兴,至少青峰自己不觉得。所以这场战斗没任何赢家,青峰觉得自己赢得毫无快感,他已经麻木了不止一时半会,只因为——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

  整部品中最让Fans喜闻乐见的除了赤司的身高之外估计就只有这句话了。

游民星空

  不过俗话说得好,十八年后又是条好汉。而对于黑子,对于火神、甚至对于诚凛所有人来说,用不了十八年就能走上好汉坡。黑子为了治好那五个“奇迹的世代的 中二病可谓费劲心思,他跟火神俩人就好像一个无存存在感的矮小主治大夫带着一个人高马大脾气火爆的筋肉型护士,隔段时间就去给一些长着奇怪颜色的头发的难缠病患们就诊。

  虽然从目前看来,绿间和黄濑已经先后“痊愈”,但最难缠的两个人——青峰和赤司,却棘手到一个不小心就能让他们吊销营业执照的地步。诚然对于看过漫画的人来说,目前不要说青峰了就连紫原都已经“出院”,但作为第二季的三大噱头之一的诚凛VS桐皇二战,负责动画制作的Production L.G,以及监督多田俊介也用一种最为原汁原味的方式“打开”,以至于接下来的诚凛旧阳泉一战无疑成为所有Fans最为关注的焦点。当然在这场鏖战之前,不管是二度VS秀德还是二度VS桐皇还是首次对战雾崎第一,全都不是什么轻松差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分析 球场上的痛与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0921318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