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向经典致敬!豆瓣评选电影史上十部优秀的动画长片

2015-08-09 15:02:14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第6位 狮子王

游民星空

  《狮子王》是迪斯尼录制了4年而成的震撼巨片,是一部探究有关生命中爱、责任与学习的温馨作品。它的电影音乐洋溢着浓厚的世界乐风,成功地营造出了片中非洲大地自然友邻浑的生命气势。进入《狮子王》里,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新生的壮阔世界,让我们体验到爱与冒险的生命感动。

第5位 龙猫

游民星空

  那憨态可掬的《龙猫》无疑是献给所有孩子最好的惊喜,电影妙于那精简平凡的童话故事里,呈现而出的梦幻世界却足以令每一位观众皆能重拾久违的童心,孩子的梦想总是那么天真纯粹,美与善的交融在宫崎骏的画笔下得以最绝佳的形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经典致敬!豆瓣评选十部优秀的动画长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0948469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