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向经典致敬!豆瓣评选电影史上十部优秀的动画长片

2015-08-09 15:02:14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第4位 玛丽和马克思

游民星空

  虽然影片的形式是稚拙的粘土动画,但影片涉及的却是沉重的话题:关于自杀、酗酒、死亡、性和精神疾病。故事充满了黑色而怪诞的幽默感。影片中马克思的台词深受这类人群喜爱,而他的语言更像大众的警示语。影片中所有透露的信息,让观众看到了人与人之间最本真,最质朴的交流。

第3位 飞屋环游记

游民星空

  影片里有孩子也有老人,有代沟也有融合,有梦想也有失落。其实电影的结构并不复杂,两个主人公从对立到融合是电影中惯用的伎俩,而3D技术在这部动画片中的作用更多的是使画面更好看。就是这些简单元素的包装组合最终却呈现出了一部不简单的电影。84分钟有泪有笑的冒险旅程不仅逗笑了孩子,也惹哭了大人——大人说,这电影里有他们的童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经典致敬!豆瓣评选十部优秀的动画长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0948469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