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向经典致敬!豆瓣评选电影史上十部优秀的动画长片

2015-08-09 15:02:14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第2位 千与千寻

游民星空

  《千与千寻》是一部献给孩子亦是大人的童话,故事虽简单而抽象,但其千寻身上所饱含的坚强与执着不乏人性的光芒,那与与父母间的情亲和小白朦胧间的友谊之爱给予了观众最真挚质朴的感动,其营造的光影之梦是如此的卓尔不凡,令人很难在找到一部动画电影能与之并肩,这是最好的动画,最好的造梦师宫崎骏。

第1位 机器人总动员

游民星空

  在《机器人总动员》中,导演多次利用牵手来描写情感,展现着敏锐的感知能力,牵手在表面上是一种身体的联接,而内在的则是心灵的靠近,它更像是一个爱的仪式,虽然简单但却神圣而意义非凡。也许瓦力的故事就证明女神并不是那么难以企及,只要足够勇敢足够真诚,技术宅男也可以拥有春天。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经典致敬!豆瓣评选十部优秀的动画长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0948469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