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Aldnoah Zero》吐槽 制作组频繁作死意欲何为?

2015-08-14 10:21:40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辉星龙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回想第一季,斯雷因小天使苦情戏部分比较众多,以至于第二季直接翻身当伯爵,还获得了二公主挂,活得生龙活虎,专属机体也是bug的没边。

  再来看看学霸伊总,第一季战绩无数,主角光环加身到第二季成功获救,获得Aldnoah的启动权不说还自主研发制做了个比外挂还bug的外挂——义眼。

游民星空

  功能强大,仿真,超级计算机,代理控制身体,此等功能简直让各国各大学霸泪崩。

  同时看看公主,第一季结尾头部中枪,结果第二季睡了半季出来,还不留伤疤,后遗症完全没有,该说火星科技高呢还是高呢还是高呢。

  哎真心疼斯雷因小天使,纵使外挂加身,奈何人家外挂比你强。

  言归正传,第一季还算中规中矩的战争路线,到了第二季直接变成两个备胎围绕着一个政 治军事啥都不懂的包子公主大献殷勤的拼个你死我活。

  我勒个擦,不务正业也要正经点啊,还好,两个主角对双方各自势力做出的贡献也是相对来说巨大的。

  火星一方,在第一季普遍的送头之后,也乖乖的学会了组队这一项技能。

游民星空

  奈何时机不成熟,伊神已经能够开着比第一季强数倍的挂,表示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当然这里更细分了,到第二季中期,分成公主派和斯雷因派,斯雷因派系的伯爵普遍智商不高,不乏被斯雷因坑爹的刚认义父的某位伯爵,以及某位认为能够战胜主角光环与机体外挂加持的斯雷因。而公主派系的伯爵普遍好说话,对地球方比较友好。

  而地球一方,顶着火星的攻势一年时间完全没有开发出更强大的新式机体,军队一方也是对此十分冷淡,仿佛火星骑士打的就日本一家来着?我擦,本来火星骑士就几个,地球一众集齐军备只需一战必然把火星打的落花流水,结果,消极应战,最后的种种还是得靠学霸救场,感情一个地球的军队还比不上学霸伊神一人的作用,这战争意识也太离谱了吧!

  而到了第二季后期也是战争高潮部分,地球人的炮灰机体突然加上了学霸伊神的战斗数据,我们先不问这个战斗数据是用什么黑科技作用到机体上的,就是这地球人的战斗意识,你特么有这个玩意不早用还要等到后期眼看战争胜利才用!

  地球方:其实,我们已经加紧开发了。

  好吧,我竟然无言以对。

  更让人无语的是,这个结局,老皇帝驾崩之后,直接一句话停战让全体苦心奋战的骑士们直接哔了狗了,而更让人智炸的是,这些个火星骑士居然忠义至此,脑子连过都不过一下直接答应停战。而公主也是顺理成章嫁给了最后几集出场的高富帅——时臣的儿子,这也是该剧最让人吐血的地方,许多CP党直接对公主粉转黑啊,差评啊。啊,此时我似乎明白《Aldnoah Zero》的教育意义了,这必然是讽刺,讽刺屌丝努力还是比不过高富帅,好一手批判现实!我拍手称赞道。

游民星空

  啊,不过到了最后,依旧还是有虚厨称道:老虚只管了两三话,后面的剧本不是老虚的!

  哎,不管真相是如何,反正这个锅,都是制作组来背啦!

  至于许多还是更多还是非常多的槽点我就不一一吐了,毕竟AZ中那酣畅淋漓的机战,扣人心弦的BGM,精美细致的作画,金属质感的机设表现,以及泽野大神的帮助下,这剧的看点不是一般的多!所以,不以实事论英雄,抛开其无厘头槽点爆棚的剧情,剧中人物的智商问题,与剧情合理性问题的话,这部还是非常称的上是“神”作的。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辉星龙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dnoah Zero》吐槽 制作组频繁作死意欲何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41018346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