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最适合改编成手游的7月新番动画

2015-08-16 10:0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小编是个动漫迷,闲暇无聊时间也爱玩玩手机游戏。最近听闻4月人气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也要推出手机游戏,很是感兴趣。不仅如此,这款手游更是打出了只要事前登陆,就送五星萝莉神“赫斯缇雅”的宣传口号,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凭借着一根小小的提胸带,“赫斯缇雅”成为了2015年上半年动漫的风云人物,深受宅男喜爱。在手机里养萝莉神,想想都开心。粉丝们难免手痒,跃跃越试。正所谓动漫游戏不分家,就看玩转玩不转。特别是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这样的改编更是无可厚非。这让小编想起追《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动画的时候,就被“忽悠”地玩起了把官方指定的手游《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LOST ZERO》,可见联动效应是多么的有效果。当下也有不少人气大作动画的衍生手游出现,比方《死神:勇敢灵魂(BLEACH Brave Souls)》、《Fate/Grand Order》以及中国国内第一款正版授权的《海贼王 启航》。这些打着热门动漫旗号的手游,到底能不能让广大粉丝满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手游《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游民星空
手游《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五星萝莉神“赫斯缇雅”

  目光转到最近热播的7月新番动画,这边也是好戏连连,美女帅哥应接不暇,其中不乏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这样的手游潜力股。那让我们来盘点一下7月新番动画,究竟哪些会成为手游厂商可能的目标呢?

游民星空
手游《死神:勇敢灵魂(BLEACH Brave Souls)》

游民星空
手游《Fate/Grand Order》

话题投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适合改编成手游的7月新番动画 俊男靓女都要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61729048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