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用水就能淹死你的二次元女性 其中暗藏玄机

2015-08-26 19:18:29 来源:日本动漫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只要你是地球上或者的生命体,那么有一种东西你是无论如何也离不开的,这种东西就是水;地球上最常见的物质之一,看似柔弱无形其实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拥有操控水的能力,以水为武器与敌人战斗!

1.朱毕安·罗克丝  出自:《妖精的尾巴》

  绝不是水货!上善若水以柔克刚!盘点动漫中那些操纵水的能力者!朱毕安是《妖精尾巴》中角色转变巨大的角色,原先身为幽鬼支配者四元素时候是个性格阴沉的雨女。后来加入妖精尾巴慢慢转变为善良可爱的美丽少女。(这差别太大了!)

游民星空

  绝不是水货!上善若水以柔克刚!盘点动漫中那些操纵水的能力者!

游民星空

  使用强力的水流魔法,可以将身体变成水,如果本人处在愤怒的状态下,使用的水就会变成沸水。而本人处在阴郁的状态下,天上就会下雨。颜值与实力都是极高的!

2.静水久  出自:《守护猫娘绯鞠》绝不是水货!上善若水以柔克刚!盘点动漫中那些操纵水的能力者!

  小静是本体为虬的萝莉妖怪!拥有控制水的能力,战斗力强大,可以用水进行攻击防御治疗!在具有大量水的地方战斗力会直线提升。可以靠吃同属性食物(刨冰,沙冰)提升战斗力。身体被破坏后可以重新聚成人形,或化成水流向下水道。外表激萌,内心细腻而又强大,很擅长家居料理。(ˉ﹃ˉ)

游民星空

3.河童   出自:《滑头鬼之孙》

  绝不是水货!上善若水以柔克刚!盘点动漫中那些操纵水的能力者!

游民星空

  作为日本传说中的妖怪,河童的实力无需置疑。在陆生成为当主候补后,担任其护卫!虽然平时很慵懒,嗜吃小黄瓜。但是拥有妖力惊人,拥有很强的控制水的能力,连七人同行的岸涯小僧都不是他的对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用水就能淹死你的二次元女性 其中暗藏玄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61651284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