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如何打破动画次元壁?且看国外的灵魂P图师

2015-08-28 16:28: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次元壁是什么?连接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屏障又是什么?该怎么打碎这个屏障呢?有人给出了答案!

游民星空

  好了玩笑到此结束,关于次元壁这个名词,最初来源于游戏王中的陷阱卡《次元之壁》,后来经过一系列传播变成了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屏障,是一种本身就不存在的东西。在国外的社交网站推特上有这么一位推主AniHistory,他把二次元的角色合成进三次元的照片中,给人一种打破次元壁的感受,因为其技术精湛,图片合成毫无违和感,所谓灵魂P手也不过如此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欣赏他的作品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如何打破动画次元壁?且看国外的灵魂P图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8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