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原子弹什么的都弱爆了 动画中的6大武器设定

2015-08-29 15:01:05 来源:高能贩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要说一部动漫里的打斗画面无疑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事情,作画的精良成都如何;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却不是打斗画面,而是打斗时必不可少的兵器种类;对,刀、枪、剑、戟、斧、钺、钩等等18般兵器,你最钟爱其中哪一个呢?动画中又经常使用哪一种呢?这些东西在现实生活总相比于现代化的兵器可能不够看了,但是在二次元的世界里,这些冷兵器还是占据着不可磨灭的地位,一把刀分分钟毁灭世界,带你装逼带你飞简直6到不行。下面,笔者就和大家谈谈动漫中的那些武器种类。

刀剑

  刀剑可以说是动漫了最常见的武器了,而刀剑的威力也是所有武器中最能扯的了。小到近身格斗,大到毁灭宇宙,几乎无所不能。什么上古级别、传说级别、神器级 别的设定早已玩烂了,反正在二次元中,随便掏出一把刀来放个冲击波啊隔空次元斩啊甚至毁个城市灭个地球啊,在下都不会感到奇怪。刀剑作为动漫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武器种类,在使用和招式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例如一刀流、二刀流、三刀流什么的。动漫里的刀剑材质有很多,有银时手里的木剑,也有saber手里的石中剑这种神话级别的产物,更有像桐人手里那把由龙的排〇物打造的逐暗着,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龙翔剑。动漫中,很多好刀都会刻意凸显出其与众不同的由来和价值, 每把名刀名剑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像是银时手上那把由洞爷湖仙人所赠,由“生长在边境一种树龄达一万年的‘金刚树’所打造的刀”,不论是“岩石或陨石还是你 的肌肉什么的都能破坏”的“厉害木刀”。

游民星空

枪炮

现实世界里,热兵器早已取代了冷兵器。而在二次元了,热兵器并不怎么受宠。当然也有部分枪战题材的作品会以热兵器为主,比如说《绯弹的亚里亚》、《枪械少女》、《phantom》。此外,《约会大作战》中的时崎狂三的武器也是双枪。

游民星空

暗器

  顾名思义就是在暗处使用的武器,多为远程投掷类武器。暗器的类型不少,有的是飞镖,有的是苦无,还有多少刀叉。暗器以女性角色或者忍者偏多,而且很难被当做主要武器。虽然说暗器的花式很好看,技巧性也很强。但最重要的一点是,相比于其他武器,暗器的破坏力、杀伤力实在是太低了点。

游民星空

枪矛棍棒

  这类武器有着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攻击范围打,而且威力也不小。但是与之相对的,它们有着一个很明显的缺点——攻击速度慢。而且使用棍棒的人都有一个习 惯,那就是喜欢把武器在手中来回舞动,玩的很嗨。不过耍的好是作show,而耍得不会拿纯粹就是挖坑自己跳了。说起枪,笔者想起的就是Lancer。他是 一个有着两把刷子的男人,古人云“自古枪兵幸运E”、“自古枪兵多苦逼”、“自古枪兵自挂东南枝”,而Lancer正是把这一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总之, 每一个苦逼的枪兵上辈子都是折翼的艹泥马。

游民星空
真的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子弹什么的都弱爆了 动画中的6大武器设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422501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