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动画系列补番顺位指南 入坑必看!

2015-08-29 16:30:1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igitalMan2012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西历2307—2312——《机动战士高达00》系列

游民星空

  首部16:9高达动画,日漫史上的一次小壮举。高质量的战斗画面和作画,和SEED相比要有所提高。剧情设计也算不错。建议新入坑的朋友开始看起。

西历2314——剧场版《先驱者的觉醒》

游民星空

  和TV一样,质量上乘,剧情也还不错。美中不足就是略显神棍。外星人第一次进入高达的世界观,世界大战变成星球大战了,而傻子那也变成了完美究极生物。

AG.0115——《机动战士AGE》

游民星空

  时间跨度是历代高达之最,跨度长达百年。该作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描述“爷、儿、孙”三代的故事。可能初看这部片子的人觉得没什么看点,不过看到第二部分的时候你肯定停不下来。

新的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

游民星空

  长井是富野神教教徒,由于还未播出看不出什么,还不知道未来怎么样,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动画系列补番顺位指南 入坑必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63147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