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葫芦娃》你看懂了吗?七兄弟进入社会教你做人

2015-09-09 19:10:51 来源:高能贩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葫芦娃》七个神通广大的小娃娃大战蛇精、蝎子精,换来和平的故事;表面上看是这样的,但是如果将他带入到我们所处的社会上之后,有事一种怎样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

1.大娃——卖力苦干的搬砖蓝领

  大娃有着天生的神力,能变大,力量随身体变大而增大。手折半边山,脚跺数条缝。巨大的力量造成的伤害也是致命的,虽然命中率略坑。

游民星空

  老大哥所代表的是社会底层人士,比如辛勤的搬砖工人,尽管四肢很发达,但头脑却不够灵活,容易被暗算。很少有自己计划去创业的念头,虽有一身使不完的力气,却普遍是给他人打工卖苦力的蓝领命运。

2.二娃——勾心斗角的职场白领

  老二天生一副好视力,好耳朵。千里眼顺风耳。他是众所周知的非主战力,相当于智囊。你们猜二娃最后为什么眼也瞎了耳也聋了?

游民星空

  没错,二娃代表的则是企业中某些勾心斗角的白领们,整天想着自己眼明耳尖,平时没事打打小报告,讨好一下老总。

3.三娃——不顾后果的社会愤青

  老三生来一副钢筋铁骨,防御力是最强捍的。可惜的是三娃脑子也不大够用,仔细回想葫芦娃第一、二季,要么是被青蛇精大王捆绑凌辱,要么被黑蛇精女王棍棒调教。

游民星空

  这类人在社会中就是扮演着愤青的角色,看到与自己意见不合的人就不分青红皂白的喷,且接受现实的能力较差,什么都喜欢硬扛,不会服软。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葫芦娃》你看懂了吗?七兄弟进入社会教你做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643234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