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学生:老师!我不想去报到学校太可怕

2015-09-10 21:00:3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关于暑假的新闻有很多,比如上学的你已经开学了,但是你没有去学校报道,于是你们老师打来电话跟你:为什么不来报道;于是乎你没有一个合理的借口,所以你就来看小编这篇文章了(强行扯关系),小编告诉你如何回答老师的询问。你可以大声的喊出来:“老师!我不想去报到学校太可怕”为什么呢?

  其实学校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蕴藏着无数你想也想不到的危险。看完下面这篇“那些年曾近发生在学校里的惨案”后,请默默感谢同学老师幽灵怪兽抖S变态恐怖分子杀人魔的不杀之恩吧!毕业的同学们,你们能活下来是一个奇迹。在校的学生们,请自求多福吧……

学校里有行尸:《学园孤岛》

游民星空

  末世来临,行尸爆发。作为聚集了大量“肉嫩味鲜,汁多皮薄”的少年少女们的学校,毫无疑问地将成为行尸重灾区。正所谓“行尸过来啦,一个传染俩”,到时候无论你是田径队的精英,还是纵横考场的学霸,一旦被咬伤一口那就只剩下一堆腐肉了。在每次上学放学都能令人深刻感受到祖国人口数量的学校里,行尸爆发后一定更能令你“尸横遍地”这个词里压根就没有夸张的成分。就算能侥幸活下来,面对昔日的课堂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也会被逼疯变成神经病,整天对着破破烂烂的教室瞎念叨吧……

游民星空

学校里有虐待狂:《化物语》

游民星空

  那些总是抱怨着“为什么班上没美女”的孩子们醒醒吧,都说“玫瑰总是带刺的”,美女可都不好惹。什么双重人格傲娇病娇这些还算轻的,最倒霉的就是碰上虐待狂。说话从来不留口德,把毒舌当成日常问候,裙子随便抖抖就“哗啦啦”掉下一堆带有尖锐部分的文具。如果你不想像阿良良木那样体会一下“嘴巴左边被塞一把美工刀,右边被夹一个订书机,而且脸皮上还被那么狠狠地订了一针”的惨痛经历,看到美女掉下来的时候还是赶紧掉头跑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生:老师!我不想去报到学校太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9ljt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