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

2015-09-18 16:13: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9档路飞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五席:斋藤综明

  拿着刀的装逼男,可以初步推测为专才型,是擅长制作生鱼片或寿司的大师。

游民星空

  还记得中华小当家里的七星刀雷恩么?没错了,这哥们也绝对是个用刀高手。另外从他在高台区取得优秀业绩的图片来看,喝着小酒,也很明显,是日食的生鱼片、寿司店经常配的清酒,也只有这样的店才能取得高的营业额。

  寿司是一个很需要顾客水平的菜品,好的寿司一片100多块钱,你吃一顿回转寿司吃到饱可能也就这个价,没一定品味真说不出好坏,所以他同意了鬼父的经营理念也不奇怪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541196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