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

2015-09-18 16:13:5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9档路飞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八席:久我照纪

  身为“神之矮”的久我照纪登场篇幅最多,属于专才型的川菜王。

  刚看到他的时候,觉得造型有一丝杀马特,还以为他做的会是吊儿郎当一点的美式快餐,然而万万没想到啊,做的是川菜。那有人又要说了,名字和造型都和川菜对不上啊!别急,在红叶狩里,唯一一个一开口就一直吐槽不断的人,就是久我了,性格之直爽泼辣,和我们的川妹子不相上下,让他做热情似火的川菜,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游民星空

  久我照纪是个偏执的人,中华料理博大精深,他只选择川菜,原因就是喜欢看到客人被麻辣得不要不要的那种感觉,好吧,不得不承认,这几十年,即便是在中国,川菜也是发展的最好的菜系没有之一。川菜特点鲜明,让人一吃就难忘,口味也很适合喜欢热闹的中国人。

游民星空

  然而只凭借川菜,久我是不能爬到更高的位置的,高级料理讲究味道的均衡和深度,哪怕麻辣搭配出上千种,还是比不了全能选手带给你酸甜咸鲜的多种味觉感受,这也是我们的川菜虽好,却一直难登大雅之堂的原因。我相信久我应该也会其他的中华料理形式,如果他可以深入学习,把我们中国的众多菜系融会贯通,那我相信他在十杰的路上还可以走的更远,也不会被第一席5:0剃光头了。

游民星空

  中华料理博大精深,却一直不装逼,我觉得是十分接地气的料理,中华料理的师傅也大多是以客户为上,所以久我不会叛变是有道理的,他选择在高性价比的中央区开店,也说明了他的料理需要群众基础这一点,相信之后久我照纪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强势归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远月十杰能力分析 谁才是真正的佼佼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541196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