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桐皇高校分析 青峰大辉独占鳌头

2015-09-26 12:08: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优秀先疯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纠结于赤司和青峰,不过也有一些真爱粉觉得是自己的本命最强,所以在这里我就把各位选手的单挑能力都分析。我们以最标准的单挑温柔赤和敦的PK作为规则,其实现实世界的规则也是这样。差不多5个球或者3个球,一次进攻没有篮板,不管进球与否都交换球权,一场单挑是可以在一个课间10分钟解决的,经常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下课了就去单挑一场,所以也就是说单挑我们不需要考虑体力,不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所以也不能算是完全的实力体现,有些人体能好在后期持久发力,有些人视野广阔智商高,能看到空位擅长打跑动进攻,不一一例举了,只是想告诉大家单挑实力强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全部实力。

  首先单挑是半场的,一般是有进攻方传给防守方,防守方在回传给进攻方,也就是说在进攻拿到球的一瞬间防守方同时也是做好准备了的,那么这个不管是场地还是机制都对翠翠造成了严重的困扰,虽然翠翠防守很强,但是毕竟作为射手,和射手单挑本身就是一种欺负人的行为,人高马大这个就是巨大优势,无论防守还是进攻。翠翠也是同样的道理,在三分不占优势的单挑中,要强行使用自己不熟悉的突破等招式,效果一定是差的。

游民星空

  那么我们以火神作为参考,现在的火神可以完美防御常态二黄,即使二黄的脚补受伤,面对火神也是有点虚的。火神可以完美防御绿间,一对一的情况下真的是属性相克,翠翠完全占下风。火神会被常态青峰完爆,青峰最开始是完全不屑火神,到后来认为火神是值得一战的对手,在后来认为火神能够与自己对抗,但是也只是能够对抗,常态的青峰是完爆常态的火神的,火神对紫原,防守端紫原完压常态火神,进攻端两个人应该是平分秋色,可能火神略强,但也只是略强,在防守端被完爆注定了常态火神打不过紫原。

  最后是火神对赤队,说实话赤队很强,非常强,但是他的单挑能力确实被神话了太多,首先是防守端,开眼的赤队可以完压火神,但是反过来,大家记不记得一个镜头,就是赤队晃倒了绿间后突破上篮,被绿间追上了,那么同理,火神也可以追得上,赤队还有一个致命的问题,身高!赤队把人晃倒之后突破上篮,因为出手点低,球在上升飞行的过程中是不算干扰球的,也就是说火神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封盖赤司。赤队真正强打并且恐怖的地方在于,你在他面前无法得分,因为你无法运球,所以即使他的得分也不那么容易,但是毕竟是0的概率和低概率的对比,赤司还是可以赢常态火神的。

  那么赤队曾经开眼强行击败紫原,其实就是说明了,身高的优势到底有多么重要,不开点大招真的无法弥补。在比赛中打赤队,你必须紧紧的防守他,因为他有很多种选择,所以你被他晃倒的几率非常大,但是1V1的过程中,你明明知道他只有一个方式就是进球,为什么要被晃倒?靠近底线他要突破,就让他突破上篮,在他出手后在利用高位封盖,他不突破直接投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桐皇高校分析 青峰大辉独占鳌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20710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