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

2015-09-27 17:0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零之使魔》

游民星空

  男主是在不可抗力的条件下,穿越到异世界的。明明有着勇者的实力,却被当做使魔来使唤,还要强行接受异世界的魔法文明,然而改变局面的却是真实世界科技下的神器,比如战斗机。

游民星空

  《灼眼的夏娜》

游民星空

  女主夏娜来自于异世界,所做的一切改变了真实世界。里边“存在之力”夺走之后,为了缓和现实中产生的扭曲,还会留下“火炬”作为代替。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火炬”也终将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去。这足以看出立意比较深刻,生与死这种敏感话题让人禁不住唏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浅谈日本动画的异世界情结 称霸天下妹子作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1904502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