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海贼王》最震撼的十大果实能力者 路飞榜上无名

2015-10-13 17:5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二名:金狮子

游民星空

  飘飘果实能力者,飞空海贼团船长-金狮子海贼舰队提督“飞天海贼”,过去曾与哥尔·D·罗杰和“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齐名,是推进城历史上第一位逃脱的海贼。绰号“飞空海贼”,只能对没有生命的物体起作用。笑声为“桀哈哈哈哈”。暴发户,持有的两把名剑“樱十”和“枯木”(在通过砍断双脚越狱后,将“樱十”和“枯木”两把名剑装于腿上作为脚)。

  他拥有狮子的一切,狮子一般的毛发,狮子一般不可侵犯的王者威严。不单单如此,他还有狮啸四海、志吞天下的野心和勇气。是与罗杰,白胡子并行的传说中的大海贼。爱特·沃尔海战中所率领舰队差点将罗杰灭团,还让罗杰做自己的左右手。可以,天不随人愿,一场风暴不仅让罗杰逃出生天,而且自己脑袋还被插了一把舵。

  狮鬼虽然和罗杰是死对头,但欣赏罗杰,在罗杰自首要被处刑时,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被认作对手的罗杰会被捕,于是自己单枪匹马杀入海军本部“马林梵多”确认,杀死大量海军,并从本部的战国和卡普那得知罗杰将在自己出生的城镇“罗格镇”被公开处刑,向来都将“东海”视为最弱之地的狮鬼为此相当气愤,认为那是对罗杰死前最后的侮辱,海军为了不让狮鬼在罗杰即将被处刑的时候捣乱,海军本部中将“拳骨”卡普和海军本部大将“佛”之战国上场出战,三人的战斗在将“马林梵多”镇毁掉近一半后才分出胜负,狮鬼战败后被押入世界第一大监狱“因佩尔”LV6无限地狱。

第一名:白胡子

游民星空

  第一名当然是老爹啊:白胡子,震震果实拥有者,“四皇”之一(生前),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拥有最强超人系震动果实的能力者,使用武器为剃刀。顶上战争被战国设计暗算身受重伤,随后被数万精英海军围殴积累了大量的伤害,最后因受伤过重后被伺机出手的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一伙乱枪扫射杀害,并被黑胡子夺走震震果实的能力。

  老爹是永远的第一,无可撼动。一个经历风雨,生死无畏,目空一切的大海贼,爱德华纽盖特,他的梦想居然是想有一个家。海贼不为名声财富,想有一个家。这种心中有执念的男人怎么可能不强大。他为了儿子与政府开战,他为了儿子70仍英勇拼杀,有此老爹,此生无悔!传说的大海贼,顶上决战前他就要依靠药物治疗,但还是义无反顾的踏上征程。当红发劝说他召回艾斯时,白胡子,没有听从。

  我不认为他这样做是不理智,我相信他明白黑胡子的隐忍和强大的实力。但他也相信自己不能阻止艾斯前往,他也纠结,但最后还是支持艾斯去追捕。他对儿子的了解,对儿子的关爱远远超过对自己实力,生命的珍惜。对大涡蜘蛛,也采取宽容……一代豪杰,啸天憾地!

  虽然因为身体的衰老,需要输液治疗,但是无论气魄还是实力仍然毫不衰减。无所畏惧的他对任何逼近的威胁都有从正面直接迎击的悍勇气魄。决不容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同伴,更加不容许伙伴之间的互相算计。衷心钦佩白胡子领袖魅力的船员们为了船长可以将生死置之度外。罗杰自首时曾问过白胡子是否愿意去找大秘宝,白胡子豪迈的笑笑,不感兴趣纽盖特在开战前就引发海震,但掀起的海啸随即被青雉冻住。

  随后,“赤犬”使用岩浆陨石攻向白胡子,白胡子用大刀接住了岩浆,只是不以为意的笑了一笑,“呼”地一口气吹灭了岩浆,并且以充满杀气的眼神瞪视著“赤犬”,冷笑呛声:“凭你这点实力只配在生日宴会上点蜡烛,岩浆小子!”。爆赤犬一挑众人,舍我其谁!虽遭偷袭,但白胡子最终还是成功用长刀和震震果实能力先后重创蒂奇,彻底震撼着在场的所有人!可惜,因为在顶上决战中累积的伤害到达极限而无力再使出致命一击,蒂奇和部下趁隙群起把纽盖特重创。“白胡子”寡不敌众,在死前回忆起了与罗杰一起喝酒的情景,用尽最后一丝气力大喊“ONE PIECE是真的存在”后,便以毁灭敌人的姿态死去,享年72岁。

  此次战役,“白胡子”总计承受刀伤267处、子弹152发、炮弹46枚,但他仍保持着毁灭敌人的姿态;并且在的整个海贼生涯里,背上没有一处因为逃跑而留下的伤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海贼王》最震撼的十大果实能力者 路飞榜上无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31647373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