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六花的勇者》剧情回顾 紧张精彩的绝地大反攻

2015-10-14 14:31:22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逢真纪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莫拉宣称阿德雷特才是第七人,并以山彦之力通告所有人“汉斯被阿德雷特攻击,奄奄一息”后,阿德雷特就落入了人人喊打的境地。尽管芙蕾米依旧坚信着他,然而在娜谢塔尼娅和戈尔道夫眼中,莫拉的可信度要高得多。

  战斗一触即发。并没有过多的沟通,阿德雷特直接转离,去寻找汉斯以自证;而芙蕾米试图掩护阿德雷特,为他争取时间——然后不过几十秒,就在戈尔道夫与莫拉的联手攻势下败下阵来。阿德雷特则在娜谢塔尼娅和戈尔道夫的轮番追击下,保住了一条性命,更被打飞到了昨天血战凶魔的战场上。

  仅仅过去了一日,然而所有的事情都变了……或许带着这样的想法,阿德雷特停了下来,表示有话要说。擒抱着芙蕾米的莫拉和之前几乎病娇化的公主,同声要求急杀阿德雷特以谢国人;然而戈尔道夫似乎还保有最基本的理智,尽管他的动机也是令阿德雷特“吐出些情报”。

游民星空

  然后阿德雷特就吐……不是,就开始长篇大论了。论调的核心,仍旧是之前被否定的推理——“结界在我们到来之际,尚未展开!”

  但话虽这么说,面前的那堵高墙依旧矗立着:“不可能有操纵浓雾的圣者,在一瞬间就令这森林陷入雾气之中。”这是坚若磐石的论据,然而雾除了可以仰仗圣者之力而生成,本身也是一种自然现象。水蒸气遇冷而凝结成漂浮着的小水滴,这就是雾气的根本来源。

  魔哭岭临近大海,带来的富含冷空气的海风;莫名消失的太阳之圣者,利乌拉;此前阿德雷特感慨的气候异常炎热、结界设立者的守密主义,以及曾经受过的科学训练……即便面前的论据是堵高墙,我也要把它打塌!

游民星空

  在汉斯回来之后,阿德雷特对着一众被现状震动——也就是说,不再认为阿德雷特为凶手——的勇者们开了腔。在这个肖似阿兹特克的文明中,科学无疑是新生事物,并不为常人所知;但众人都能感受得到,结界启动后的气温骤跌。

  就从这里,推理开始了。遭到要挟的太阳之圣者,在一段长久的时间里将此地的气温抬升;而在六花一众抵达神庙前时,当那神官化形为妖魔时,信号便等同于发送了出去。

  利乌拉马上便被杀死,而失去了太阳圣者的沟通与引导,本来就被不自然抬升的气温当即回落,随着骤冷骤热的变化,雾气立时就充斥在神庙周边。而之后第七人借机在神殿内,触发了真正的结界。

游民星空

  无言的沉默。

  即便是屏幕外的我,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如果说这个设定符合科学,构筑的根本却是依靠魔法提供的热力;但如果不考虑太阳圣者提供的魔力引发气温上升这部分,又似乎完全合逻辑,说得通,起码不是通过某些特殊设定,强行掰圆的故事。

  这,正是推理故事的醍醐味;以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编织就一个很少有人能猜透的故事。而就这一点来说,《六花的勇者》在七月的新番中,当居第一。

via:爱你妹Anime/逢真纪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六花的勇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六花的勇者》剧情回顾 紧张精彩的绝地大反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430453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