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潮与虎》动画震撼来袭 重温最纯粹的热血战斗!

2015-10-25 22:34: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跟他在一起不会感到无聊

游民星空

  经历过长期的并肩作战,苍月潮和阿虎越来越默契(虽然两人还时常拌嘴),共同面对着来自最终BOSS——白面者的威胁。而在某次战斗结束后,面对着其他人的质询,阿虎微笑着说出了这句话。要知道,阿虎可是一只傲娇的妖怪,平时总是把“吃掉潮”挂在嘴边。这一次能让他吐露真实的心声,可见二人的羁绊已经多么牢不可分。

  也是,有着势均力敌的对手,任谁都不会觉得无聊吧?

你……是谁?

游民星空

  听到自己青梅竹马用陌生的语气说出这句话,苍月潮整个人都僵住了。在白面者的影响下,所有人类和妖怪都忘记了小潮的存在,一瞬之间,他被整个世界孤立起来,排除在外。

  拔出阿虎身上的兽矛时,小潮并未害怕过;冒险途中遇到各种凶残的妖怪时,小潮也没有退缩;甚至面对强大可怕的白面者时,小潮也并没有动摇自己内心的想法——然而这次,他却害怕了。对于战士而言,他们怕的不是面对生离死别的痛楚,而是在最熟悉人的眼睛里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现在连太阳也和我们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故事开始接近尾声,小潮、阿虎带领着所有人与白面者在海面上展开了最终的大战。白面者是何许人物?它集合了全世界的恐惧、怨念等负面情绪,转化为自己的力量,轻松一击便可以毁灭整个国家。但是面对这样的强敌,潮与虎丝毫没有畏惧,背对着太阳,吐露出了这句豪情万丈的宣言。

  透过粗犷的线条,读者仿佛看到了从这其中流露出的灼灼力量,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虽然身上创伤无数,但少年知道,自己还握着那支锐不可摧的兽矛,身边还有那个熟悉的家伙,背后还有无数正在奋斗的同伴,而太阳——这一宇宙中最伟大的存在,也化身为战友帮助自己战斗。

  这一刻,少年不再孤独。

我已经……吃过了

游民星空

  最终之战在惨烈的牺牲中开始平息。与其他的热血作品一样,白面者邪不胜正,含恨败在了众人的手中。而为了能给白面者全力一击,阿虎将兽矛插进了自己的身体,掩护小潮向前冲去,两人一起结束了白面者的生命,一切再度复归平静。

  战斗结束后,看到白面者扭曲的样子,阿虎也意识到自己将气数已尽。听到在小潮哭喊着问道“你不是还要吃掉我吗”后,阿虎微笑着说出了令人落泪的那句话——“我已经……吃过了,而且……吃得很饱。”随后化作光点消失在了茫茫大海的上空。至此,故事在不完美的结局中落下帷幕,使读者在热血沸腾之余留下了些许的遗憾。

  《潮与虎》的故事虽然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时隔数年,这部作品再度改编为TV动画(此前曾有过10集的OVA),勾起了不少人心中的回忆和最原始的热血激情。而在当下充斥着卖萌、卖腐、卖肉的环境里,《潮与虎》也成功作为一枝独秀脱颖而出。根据数据统计,在日本《潮与虎》动画拥有着极高的人气,销量也颇为可观,虽然身为老作品,但旧作重制后能有如此收获,着实令人欣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震撼来袭 重温最纯粹的热血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522006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