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安岩形象分析 眼镜少年竟成身下受

2015-10-23 17:31: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安诺7878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安岩是《勇者大冒险》的主角,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一个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少年,但他的设定,却包含了更多隐藏的线索。

  首先我相信安岩是一个性格有着保守的一面的男孩子。什么!你不信?好吧让我们直接看图——这是第一个点,安岩的眼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比以上,安岩的眼镜戴与不戴的区别真是太大了!

  那么明明资质明媚天成的安岩宝宝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付上世纪经典造型大圆片玻璃眼镜呢?还是老式经典的金属丝大圆框?

  如果不是他经济拮据,就是他的性格方面比较保守,否则现在在校园里基本看不到哪个男生会带这样的老式玻璃眼镜。要么就是他坚信他其实是天朝版的大难不死的男孩……

  然后,果然,他命中的变数来了,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游民星空

  不瞒大家,第一眼看到安岩时我好像真的看到了天朝版的大难不死的男孩——这乱遭的黑发,这圆眼镜,这瘦削的身材,这松垮随便的T恤和牛仔裤!这醉人的吐槽!这不是即将遭受拯救的善良而苦难的少年男主角是什么!

  接下来说说安岩的脸部。安岩宝宝的脸型和神荼一样是瘦削的瓜子脸(也叫锥子脸),这是一种代表聪明、敏捷、敏锐的脸型,和下面这位(不用多介绍了吧)非常类似。

游民星空

  岩宝宝衣服是比较挫,但是他不是笨蛋,正相反,他聪明的叫人吃惊,非常有天赋,而且他并不是完全的保守死板,他的小心思很活络;他的眼睛很大,睫毛很长,是灵动,单纯,活泼的眼睛类型;他的鼻骨挺直,嘴唇自然红润饱满,鼻骨挺直会增加面部的英朗气息,嘴唇的自然饱满红润是说明他的性格丰富,善良,比较宽和。

  然后,安岩的肤色比神荼稍暗,符合他苦难的男主身份,还有一把优美婉约的颈部曲线——这些能说明什么呢?说明在安岩与神荼之中,安岩是作为“受”的形象出现的……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安诺7878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安岩形象分析 眼镜少年竟成身下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729344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