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最受欢迎的10大动漫类型 色狼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2015-10-28 16:3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一季度都会涌现出一批新番动漫,各种类型的都有,准备追新番的你如果是一只处女座的话,一定会很苦恼吧!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一下,目前流行的动漫10大类别;帮你更加深刻的了解当下哪种类型的作品好看,选择出你喜欢的类型!

1、后宫系

  寡人有疾,寡人好色。

  色狼和花痴之所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只因为喜欢美人是全人类的通病,他们只是表现得夸张或可说是诚实。所以当看到男主(女主)被一群美女(美男)包围的场景,总是会兴奋莫名,后宫类作品便也就生生不息。

  例:蜂蜜与四叶草、纯情房东俏房客、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无限的斯特拉托斯、伪恋、约战等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宇宙大战铁疙瘩互殴系

  路飞有云,盔甲是男人的浪漫。虽然这里说的是机器人,但同样都是铁疙瘩,男人似乎天生就对这冷冰冰的铁家伙情有独钟、憧憬无限,所以才有了EVA不可撼动的神作地位,才有了高达三十年愈演愈烈的神话。

  例:EVA、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超时空要塞系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受欢迎的10大动漫类型 色狼烧不尽春风吹又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546002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