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设定解析 安岩到底住在什么地方?

2015-10-29 12:26: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采妹子的小白糖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们从第一集开始看,首先我们要确认的是故事中的好兄弟的遇见地点。

  故事的开始就告知了我们一个地点,翠屏桥和翠屏别墅群,但是查证过的观众们就会发现陕西省境内有一个翠屏桥;四川广安市有一个翠屏桥,并且这个翠屏桥比较有名,出现过灵异事件;天津市南开区有一个南翠屏桥。但是这几个翠屏桥和和珅陵墓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游民星空

  和珅陵墓是在天津市蓟县被发现的,不难理解,和珅作为当时的权臣,把陵墓建造在京城附近是没问题的。而天津蓟县恰好有个翠屏湖。

  之前有观众们查证过,发现位于四川省境内也有一个翠屏湖。但是和珅的陵墓在天津蓟县,故事的主人公安岩住在有暖气的地方,且在第一集的时候安岩打工的老板的电话显示为北京号码,安岩极有可能在北京打工。所以故事发生在四川的翠屏湖可能性几乎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这辆是安岩和神荼相遇的414路公交车究竟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吧。

  首先,天津市没有414路,蓟县也没有,北京市倒是有一辆,从柳村到海淀五路居站,不经过翠屏湖,所以它不是我们故事里的那辆车。一般天津或北京前往蓟县的车都不会带有号码。之前我怀疑安岩就住在蓟县,但是蓟县的车辆虽然有号码,可都经过翠屏湖的只有一辆532路,并且最晚一班车为7点,安岩不可能9点半了还在车上,而且安岩从下午做到晚上,少说也要3个小时,时间上对不上,所以安岩不会住在蓟县,住在蓟县一般也不会去北京打工。

  至于414这个数字,我觉得就是为了烘托动漫的气氛而设定的,414谐音死一死,表明了这辆车不会有好结局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设定解析 安岩到底住在什么地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225156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