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设定解析 安岩到底住在什么地方?

2015-10-29 12:26: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采妹子的小白糖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安岩乘坐的414路有售票员,而天津蓟县多数的公交车都已经变成了自动售票了,而且车不是公交车而是大客车,所以车不会是从蓟县发出的。车子经过翠屏桥和翠屏别墅区,动漫中很明确的表现出来了,神荼上车的地方就是一开始看到的那个路标,王胖子从大客车旁边过去时也看到了那个路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岩到底是住在天津还是北京呢?从天津和从北京到蓟县的时间差不多,当然蓟县属于天津,天津的一些地方到蓟县相当近,市内六区基本上3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蓟县,北京的部分地方到达蓟县也差不多3个小时,所以从这个方面推测不出安岩住在哪里,我一开始偏向安岩住在天津,因为后面神荼和安岩开着教练车就去了和珅陵墓。

  但是,安岩住在天津又怎么会在北京打工呢?而414路隶属的燕坪公交集团又是哪里的呢?天津北京的公交集团都以城市为名,所以燕坪不会是公交集团的名字,只有可能是北京或者天津的代称。天津市和河北省以前有个地名叫做燕郊,意为燕的郊区。燕,指河北北部,而保定市的正北部即为北京,燕京更是北京的旧称。坪,指平坦的场地。所以燕坪的意思是北京平坦的场地,即为北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到目前,基本可以肯定安岩是住在北京了,但是北京那么大,我们能不能在细致的确认一下地点呢?北京与蓟县的交界地为平谷区,其次为三河市,既然是交界地,那么车程一般用不了两个半小时,所以这两个地方都否了。动漫里安岩那个小的不能再小的租的房子,我觉得应该在四环外,所以东城区和西城区都否了。因为安岩是大学生不会住的离学校太远,所以距离蓟县比较远的几个北京市外面的区,就不用考虑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设定解析 安岩到底住在什么地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225156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