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只有二次元才会出现的场景 壁咚把妹无所不能

2015-10-31 16:04: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其实早就见过转学生,而且还会坐隔壁

  转学生上学第一天一定会遇到主角,而且会大吵一架(或是帅气相救),进教室的时候望向对方还能不理会身旁的老师和目瞪口呆的其他学生而大喊大叫大叫,并且最终总能偏偏坐在主角的隔壁。

  现实中这样做只会被人误解是脑子有问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女主角怕打雷

  很多动画中的弱势女性角色都会对某些东西感到害怕,比如虫子、打雷或是鬼。在男女角色独处时,一道炸雷猛劈下来,吓得少女直往少年怀里钻,随后上演各种情感剧场……

  不过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有不少人害怕打雷,但重点是你的身边会有萌少女害怕得往怀里钻吗?

游民星空

六、书柜里有情书

  在日本的学校里,因为要换室内鞋,所以在学校外面都会有鞋柜。比较有人气的角色都会在鞋柜里面收到各种各样的情书,令人艳羡不已。

  但据日本网友们所说,很多人都没有放过情书或收过鞋柜情书的经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再一次无情出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二次元才会出现的场景 壁咚把妹无所不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532009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