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只有二次元才会出现的场景 壁咚把妹无所不能

2015-10-31 16:04: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眼睛拿下来之后是绝世美女

  戴着眼镜的女性角色常被认为是“土妹子”的学霸形象,相比那些抽烟喝酒烫头的时髦角色,眼镜妹非常不起眼;然而一旦摘下眼镜,她们总能惊为天人,如果再化个妆的话,简直形同女神!

  现实中……这样做似乎只能让眼前白茫茫模糊一片。

游民星空

八、男扮女装进女校不会被认出来

  由于想要一窥少女们的更衣福利,有的男角色会扮成女装潜入女校。令人惊奇的是,这样做通常都不会露馅,甚至连声音都没被发现是男生……

  现实中这样做的下场就是被捕然后投入监狱捡肥皂去了……当然以现在日本的天王级化妆技术,很多可爱的男孩子也可以完美还原成萌少女。

游民星空

九、打架的时候会跑出一团烟雾

  动画中这样做是为了淡化打架的细节,用烟雾的形式表现出激烈程度。现实中会有人真的一边打架一边放烟雾吗?

游民星空

十、帅哥登场时背景都会开满花

  自带背景和自带BGM是一些动画角色的标志,通过不同于其他人的背景可以让观众们更了解这种角色的性格。在现实里想要这样做的话,需要自带众多亲友帮忙洒花和准备反光板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二次元才会出现的场景 壁咚把妹无所不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532009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