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分析 洛山为什么会败给诚凛?

2015-11-25 14:54:1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神关羽没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士气是一种可以改变某个人或者某个集体的潜在能量的心理状态。简单的来说就是士气是一种具有影响战斗状态效果的buff,比如某个人平常能发挥80%的战斗力,士气高涨时可以发挥到100%甚至200%,而士气低落时可能只发挥到50%。看上去是不是很眼熟?没错,黑篮里有种十分形象地可以体现士气的东西,那就是“Zone”。

  也许有人不以为然,“Zone”不就是开外挂吗?其实不然,“Zone”的存在是有其合理性的。

  首先,某个人进入“Zone”状态时,他的求胜欲望是最强烈的,这时候的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赢,必须赢,一定不能输,也十分自信并不会输,这时候也正是他士气最旺盛的时候。

  其次,进入“Zone”状态时必然是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就排除掉外界的影响和心里面的私心杂念去专注做一件事,当他专注做一件事时,必然会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以达成目标。换句话说就是减少无用功,从而提高效率,所以士气高涨时做事往往会事半功倍。

  而“Zone”什么时候会被打断呢?首先就是自己心里面的私心杂念出现了,当脑袋里想着其他事情而不是专注胜利时,再受到外界的影响,这时候的士气变得低落,“Zone”自然而然地就被打断了。

  为什么诚凛洛山战在大家心目中会比其他任何一场比赛争议都大呢?原因就是大家觉得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如此实力悬殊的比赛应该是一边倒的,很难相信实力强大的洛山会输。当然更大的原因是赤司的超高人气,造成赤司的失败让很多粉无法接受…

  这是题外话我们就不多说了,我们先来看看诚凛洛山两队的实力是否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悬殊?

游民星空

  我们先看看实力强大的洛山,首先实力最强的当然是控卫加队长的赤司了,拥有可以看透未来的天帝之眼和超越常人的智商和身体素质,当仁不让是实力最强,就是有点话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分析 洛山为什么会败给诚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449321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