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分析 洛山为什么会败给诚凛?

2015-11-25 14:54:1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神关羽没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但看似完美的赤司真的是没有弱点吗?答案是有的。首先就是身高问题,虽说赤司的身体素质超越常人,但篮球毕竟是大个子占优势的运动,173的身高不得不说真心是个硬伤。

  其次就是对球队的控制欲太强,还记得那个洛山教练说过这支球队完全可以忽略他的存在吗?一个球员技术再好能力再强,他也只是在场上打球,而有些事情是只有教练可以去做也必须去做的,更不可能将权力凌架于教练之上。

  再次因为过度掌控球队,导致自身状态的好坏往往影响到整个球队的好坏,所谓一荣俱荣一衰俱衰。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对设定的计划过分追求完美,导致计划有些偏差直接就蒙了,同时心理素质有待加强。

  好了说完队长赤司我们再来说说副队长玲央姐。作为球队的副队长加头号得分手,玲央的实力毋庸置疑,拥有三种投篮技巧更让人防不胜防。然而他的弱点也是非常明显的——

  首先就是持球进攻能力一般,虽然三种投篮技巧看似威胁很大,但一旦被人看穿了那发挥的作用就会减弱很多。冰室为什么那么难防守,除了他那纯熟的运球技巧和逼真的假动作外,他的阳炎投篮就算是被人看穿了也很难防守得了。这就是为什么冰室比玲央强一级的原因。

  其次就是身体素质不算强尤其是弹跳能力,从小金井和后期的日向对其的防守就可以看得出,玲央跳得并不高。

  还有就是突破能力,再说回冰室之所以如此难防守,在于其强大的投突结合的能力。而玲央的突破寥寥无几,一旦被身体素质好的紧逼防守封住了投篮空间,那玲央的实力就会大打折扣了。

  最后一个,心地太好?好吧这个是来搞笑的,但另一方面日向被误判犯规后两罚不中也反映出其心理素质不够冷血,没绿间那种一剑封喉的射手气质。

  接下来轮到突击先锋叶山,叶山拥有不输青峰火神的运动神经,而野性更加强了他的敏捷,洛山大部分的快攻都是由叶山完成的,还有可以使出速度极快的雷鸣运球,良好的力量和身体协调性也不容小觑。然而叶山的弱点和优点一样那么的突出。首先就是他的投篮能力,印象中他的投篮就没中过,是要好好加强一下了;其次就是进攻手段单一,除了突破还是突破,另外对进攻时机的选择也不算好,赌博性防守有点多;最后就是容易冲动,被人挑衅了就沉不住气,还好后来改善了些。

via:百度黑子的篮球吧/神关羽没桃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分析 洛山为什么会败给诚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449321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