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惟愿世间再无战事 追忆动漫中那些伤亡惨重的战斗

2015-11-26 17:0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战争,是热血少年漫永恒的话题,即便时隔多年,记忆中那些燃到爆的场面还是会令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为友谊、爱情、信念而战,为维护尊严和荣誉而战,仿佛此刻战斗成了证明理念和情感最好的方式,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能明白它的非凡意义。下面要说的,就是那些深深刻在我们脑海中有关战争的记忆。

利威尔班与女巨人之战 (《进击的巨人》)

  战役发起的那一刻起似乎就注定了结局,利威尔班以几乎全军覆没的代价拖住女巨人,只为了不让艾伦被抓走。当看着训练有素,战力超群的兵士拼尽全力,直至鲜血淋漓的倒下,昔日并肩作战的同伴都变成横七竖八并不完整的尸体时,余下的人内心一定是悲愤的。逝者已矣,而那份守护人类的执着还在传递,也正是这黑暗中透出的一缕光使得这场战斗更加悲壮。

游民星空

元苍与寒荒之战(《翼纪元》)

  所有关于这场战争的画面都是通过侧面衬托讲述的,元苍国王以为终于能够找到拯救元苍之法,不顾群臣亲自带兵去寒荒岛谈判,却最终造成全军覆没的结局。留下一片谜团,一声叹息,也从此改变了元苍原有的政治格局,改变了许许多多人的命运轨迹。究竟谈判过程中出了什么变故,因为什么原因双方展开厮杀,战争场景有多惨烈,都无从得知,政变之战或许比不上许多正面打斗战令人热血沸腾,但悄无声息的开始与结束反而将战争衬托得更加残酷无情。

游民星空

浦饭幽助与户愚吕弟之战(《幽游白书》)

  这是一场绝对实力的对决,幽助从自信满满到失落消沉再到脱胎换骨,战斗的进展从未停止过。当户愚吕的墨镜卸落时,看似残忍的妖怪也尽显悲情。这场战斗或许并非最强悍的对决,但无疑是最最精彩的。为战斗而活的人只有两条路,不是变得更强就是死,超越技巧,靠纯粹的强壮,这就是力量。超越力量,只有力量!而用战败来寻求救赎的举动,无疑给这份悲情增添了一份悲壮。

游民星空

迈特凯与六道斑之战 (《火影忍者》)

  当迈特凯抱着必死的觉悟,开启八门遁甲之阵,与斑进行最终的战斗时。其瞬间爆发出连斑都无法抵挡的强大威力,令所有人震惊不已。虽然最终即便力量耗尽也还是不能击败对手,好在千钧一发之际鸣人出手相救,才没造成牺牲。但整场战斗震撼人心,堪称经典,即便时隔多年,想起那场决战,还不由得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惟愿世间再无战事 追忆动漫中那些伤亡惨重的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701118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