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宅男痴迷二次元而逃避现实 病入膏肓何药可治?

2015-11-29 12:5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也正因如此,在日本的许多犯罪报道中,由死宅引发的恶性事件比比皆是,如寄恐吓信、骚扰异性或干扰社会秩序等,让社会舆论渐渐将死宅划分到不受欢迎的一面。

  话题回归初衷。新闻中报道的这位宅男,自称因为一直在男校就读而无法与女生接触。在被父母逼着考大学的时候偶然遇到了《摇曳百合》漫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认为自己的未来一定在这部作品中。不知这位的父母得知自己的儿子变成了“清心寡欲”的人时,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当然,也有宅男认为要负担房子车子等各种累赘实在扛不住,而且现实的女生太难伺候,还是躲进二次元的小窝更能释放委屈。且不论这种淡薄的责任意识对错与否,单就言论来看,死宅的懵懂已经暴露无遗:没有真正与现实接触而妄下结论将其定义“黑暗腐朽”;由于自身性格和行事方法有问题,引得别人误会还自怨自艾……该说是可怜幼稚,还是可恨无知?

  在死宅们慢慢“玩物丧志”之时,有什么良药可以将他们解救出来呢?或许放置不管才是最好的方法。

痴迷二次元逃避现实 你如何评价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需要尊重
难道结婚生子买房买车才是“正确”的吗?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对于喜欢二次元的人,我们需要给予尊重
用虚拟代替现实,只能说病得不轻
即使再热爱“二次元”,也要认清现实,把虚拟世界当成人生的全部,这种做法不仅幼稚,而且还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痴迷二次元而逃避现实 病入膏肓何药可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1726214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