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新作动画盘点 男人的浪漫用铁血铸造

2015-11-29 18:0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在整个高达系列里,夏亚的人气颇为不俗,而此次的动画更像是他的成长史。从“卡斯巴尔・雷姆・戴肯”到“夏亚·阿兹纳布尔”,他彻底的实现了人生的蜕变,而这也是为高达迷所热衷的“八卦”。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即将播出的《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动画。虽然只有短短的四集,但是它和《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一样,都是比较接近原作的漫画改编。在这部动画里,地球联邦军的“伊欧·弗莱明”和吉恩公国军的“达里尔·洛伦茨”将上演高达和扎古的“互相残杀的宿命”。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第1集PV:

  以上就是《机动战士高达》最新推出的动画三部曲,虽然这个系列每推出一部动画,更像是为兜售高达模型搞得大型广告。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个系列伴随着我们成长,也教会了我们做人,男人的浪漫不只是杀人和流血,更是一种担当,敢于为正义付出生命的勇气。也相信在之后的高达系列动画里,我们还会保留这份热血和纯真。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系列最新动画盘点 男人的浪漫用铁血铸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81928453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