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预测 甲轩和汝嫣竟是亲姐妹?

2015-12-01 11:40:3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今夜爷没醉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所以,跟甲轩一样,那个山村被洗劫的时候,独独留下了汝嫣,登风也被杀害了,而登风当时已经修习了了鬼脉诀,但是没什么起色,第一次的死,便“激活”了鬼脉诀;登风在同福镖局被仇人九虐,照良垣的说法活不过当晚,这也算死过一次。

游民星空

  在郎里香趁机来吃登风的豆腐,登风为什么坚称要挺到丑时,也肯定和他修炼的鬼脉诀有关,登风对郎里香的说法是什么丑时怎么怎么然后阴阳相济,做那事的时候才能更爽——这和男女之间的阴阳相济根本无关,其实跟生死的阴阳转换有关才对。所以在这之后,登风满血复活了,直接秒杀郎里香。

  我猜测,登风之后还要死上好几次,鬼脉诀才能功力圆满,可能总共要死9次。关于这一推测的依据,一个是仇人九的名字给的暗示,一个是中国有九九归一的说法。

  另外,灵主和灵徒根本就是个骗局。从目前来看,其他人对灵主和灵徒是毫不了解或者一知半解,只有御灵团的对这些知之甚深,这是为什么?一个解释是,灵主灵徒这些对平常人来说太匪夷所思,所以一般人不知道;另一个我个人更倾向的解释就是,这些都是骗局,目的是为了掩饰鬼脉诀。

  伽谷堂主和那个还未出关的黑肱大师给人的感觉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御灵团的存在绝不仅仅是为了抵御灵徒,或许所有人和势力都是为了鬼脉诀。而鬼脉诀不仅能长生不老,更可使逝者还阳,这是多么大的诱惑?也难怪江湖上都把它作为争相抢夺的对象。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今夜爷没醉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预测 甲轩和汝嫣竟是亲姐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11139552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