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今天地球也是好好的呢 盘点动漫中的末日危机

2015-12-18 22:12:22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不管是使徒来袭,还是帝都的雾霾有什么,我们的地球依旧坚挺在这个浩淼的星际。但是,在二次元,我们的地球早就炸的亲妈都不认识了。末世情节是动漫迈不过去的坎坎,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个宏图大志的反派想要毁灭地球,无论如何,今天的我们还是幸存下来了呢。劫后余生,小心翼翼地盘点一下记忆犹新的末日大危机吧!

进击的巨人

  亲们,肿么觉得地球已经毁灭得差不离了……幸存下来的那么一小片三重高墙合围的保留地也被超大巨人三下两下推墙进来了呀!这么绝望的战争,虽然奋起反抗的主角们不再是十四岁而是十五岁(稍安心),“今天的地球也还没有灭亡”这种话不知道还能说几天啊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凉宫春日的忧郁

  虽然不是反派,但是凉宫SAMA是真的可以“只不过因为寂寞啊”就灭世哦。毕竟整个世界都是建立在凉宫SAMA的脑洞基础上,她一个小情绪世界就可以天翻地 覆地覆天翻,并且本人毫无自觉。还好还有阿虚,SOS团中乃至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获得凉宫春日的信任的人,去吧勇敢的少年,用你的告白来守护今天的地球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今天地球也是好好的呢 盘点动漫中的末日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2225427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