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设定分析 薙切绘里奈真的是女主角吗?

2015-12-30 10:09:5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heiyanla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食戟之灵》的女主问题,作者一直未曾给出消息,我们只能从中猜测。因为个人喜好(男主身边的所有女人)不同,所以出发点不同,如果你是一个只对老年人有特殊癖好的,那么铁定会有认为女主是极星寮的管理员。你喜欢哪个女人物,有可能你会偏向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分析女性角色之一——薙切绘里奈是否是女主的问题。

游民星空

  我们先抛开漫画,看动画第二集开始部分。药王站在远月的门口时,与在国外的药爹(药王爹简称药爹)的对话。谈到那个秘诀的时,跟着就出现了拥有神之舌的绘里奈。这是一个决定因素(因为田所惠未出现)。请看图1:

游民星空
图1

  这里药爹提到秘诀-------就是遇到一位能让自己由衷的把自己的全部料理都献给她的女人。

  我们暂时将图1放入心中,进入图2:

游民星空
图2

  这里,绘里奈评价药王的料理“很难吃”(只是否定药王本人而已,对于料理是没有任何异议的,而且后面俩人在轿车里回学校的时候,绘里奈说药王所做的料理跟那个人一样(指药爹)与之对应)。

  图2是一个最关键的承上启下的过渡作用,那么就我们就进入图3:

游民星空
图3

  药王的话:“你就期待着吧,我一定要让你亲口说出“真好吃”这句话的”!这是药王的本来目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设定分析 薙切绘里奈真的是女主角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01003318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