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推出动画 少女偶像怎能是洪水猛兽

2016-01-17 22:1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11日晚,一个令广大《Love Live!》粉丝们沸腾的消息传来:新企划《Love Live!Sunshine!!》将正式动画化。消息发布后,网上很快便铺满了各种说法,其中有人表示支持,认为这是《Love Live!》企划的延续和新生;也有人对此质疑,表示这仅仅是利用了现有企划μ's组合的剩余价值,喜新厌旧为新团造势。无论如何,官方公告已经发出,对于新动画究竟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更多人则莫衷一是。

游民星空

  新生企划《Love Live!Sunshine!!》于2015年2月正式曝光,但直到10月,这个组合才推出了出道单曲。新企划组合名为“Aqours”(以下称为水团),与μ's同样设定为为九人队伍。背景原型是日本沼津市内浦湾,相比大城市里的音乃木坂学园,水团更具有一种明快单纯的自然气息。

  但由于出道时间太短,加上声优们无法突出各自特色,尤其在μ's发布“FINAL LIVE”的消息后,水团不断成为众多μ's粉们的众矢之的,甚至已经成为部分极端μ's粉眼中的“洪水猛兽”。尽管在NICONICO生放送里各位声优演绎出了不同的角色魅力,但在μ's九人鲜明烙印下水团便显得有些单薄了。当然,水团声优们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声音也非常柔美动听,如果抛弃成见来看,这支队伍也非常优秀。

游民星空

  那么,为什么在公布《Love Live!Sunshine!!》动画化消息后会有许多人反对呢?原因就在于先入为主的概念已经根深蒂固,μ's的光环之下很难再容得其他团体安身。并且在μ's的标杆下,水团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制约,稍不留意就会被人拿来与μ's比较,第二代组合就在这样尴尬的夹缝里步履蹒跚前行着。

  说来说去,这个锅还是需要由官方来背。2013年《Love Live!》第一季动画开始播出,2014年动画第二季继续赢得满堂彩,2015年剧场版上映斩获数十亿票房,那么到了2016年,官方又该推出什么新的计划?要知道,在当前这个偶像辈出的环境下,如果没有新的内容很快便会被时代抛弃。难道要制作本家动画第三季?别逗了。在动画第二季结尾和剧场版里,μ's已经被设定为“毕业”,继续编下去只能是狗尾续貂。

  说到“毕业”设定,不得不再提个人:花田十辉。熟悉花田的观众一定会对《舰娘》三话沉船的事情恨得咬牙切齿,而早在一年之前,花田便凭借着非凡的创造力将μ's进行了“毕业”设定,令九位成员的未来被完全钉死。花田老贼为什么要这样做,个中缘由已经无从考据,但可以肯定的是,μ's的未来有一部分是葬送在他的手里,而且根本无法逆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您认为新组合水团能否再续辉煌
水团有着不同的魅力,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身为《Love Live!》的企划一部分,水团一定会延续μ's创造的奇迹,新人声优们各具特色,角色形象更加丰满,相信不会令人失望。
新组合出道时间短,无法令人信任
μ's的奇迹无法复制,水团即使再出彩也无法重现昔日的感动。而且水团从宣布出道到现在间隔太短,没有时间的积淀真的可以成功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Live推新动画遭质疑 少女偶像怎能是洪水猛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61551183794.jpg